10/15台北英文報Page 13 的Style版以全版報導洋蔥頭,在報紙頭版刊頭以 "Marketing acumen and sheer cuteness have set Onion Tou on the path to becoming Taiwan’s own homegrown Hello Kitty"

雖然它目前依然沒有hello kitty來的有市場,但二年內它穿透全球,合作近12個國家, 從小小的台灣出發,跨進中國,一路前進義大利,法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 台灣創意人才很多,但大多數都在短時間就消失, 今天,我們很幸運依然存在,也感謝上天的眷顧。 我們會更加油,創造如海角七號或王健民般的成績。 如海角七號導演接受李四端採訪說 “台灣很小,一天到晚也受到欺負打壓,但台灣的遠洋事業卻是世界第一,這個土地的人一直在創造屬於他們的奇績“ 

Taipei Times news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