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that night, I went to mini unplugged concert, that's wonderful night, I miss someone but i try forget him at the same time. 
我們都知道愛情不是全部,但是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卻也是很美的一件事,這樣就夠了。

在這22:23時,張懸唱著「寶貝」,溫柔舒服甜甜聲音將彩色世界變成了黑白,心情卻清晰分明,
而在23:38時,演唱會結束散場,看著天空風輕輕吹過,混濁思緒安靜下來了,清楚聽到心跳聲,

悲傷會抹去美好,所以,記住美好的回憶會比執著悲傷來的更重要。

有天 等我們都老時,天空依然是一樣的藍,再抬頭看時我們都會微笑當初的美好。
無論 結果是否如願...... 該放手時卻也是最美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