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在碰潮流了。但因為台灣市場規模不大,若要撐起潮流市場指日可待吧。
在2003年所出的書中提到的設計師都是目前大家而熟能響的設計師。
現在開始有空,一一再節錄出值得再提的設計師。

獨特的街頭流行文化一向是潮流的囑目焦點,
像Kaws這麼有趣的塗鴉創作人,
在台灣除了會買潮流人,似乎他的作品無法在台灣引起旋風,真的很可惜,
出生於1974年的Kaws,他的作品很放,感覺很自由。

1999年當時年僅25歲的他在巴黎辦了畫展,並推出作品集『Kaws Expsed』,
於是讓這位曾受聘於知名迪士尼公司外包動畫員的創意,就這麼襲捲亞洲街頭潮流。

2001年於日本東京Parco舉辦個展,他的創作瞬時成為日本人心中流行指標。
相關報導介紹頻頻出現於日本各流行雜誌。就這麼獨領風騷將日本人迷得團團轉。
於是挾著超人氣的Kaws開始和各地品牌合作。
2003年日本藝術家設計滑板大展中,更一展其耀眼的創作天份。
實力雄厚的設計師不單只是以製作玩具為出發點,
而是想辦法結合各種潮流元素,期望掌握最新流行趨勢。
出自其創作名為Chum的角色更是大放異彩,它不是某個名牌的限定公仔版,
他有時會為某位歌手繪製CD封面,有時會和某品牌的滑板鞋合作,也偶爾插花設計服飾。
連知名卡通人物都是他手中的遊戲,
公仔的身體說真的有點某知名卡通人物的下半身,臉形有著骷髏樣,
玩著他的公仔時,感覺的到Kaws的設計是大膽而且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