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企劃製作己經做8年了,在這裡公仔全都是和我工作有關,

從做公仔開始大部份都會參與企劃,而非只有代工製造,

談到我的Toy work,很多朋友們都很羨慕,像今天某唱片公司的人員來,

看到牆上的公仔樣品,她說原來這些全都是妳執行的案子,

我笑了一下,工作久了難免會麻痹,

其實我不太想去了解創作人跟我說什麼人生定位或什麼找回快樂的心理問題,

像今日唱片的人說 妳完成很多人的夢。

如果問我做了那多年公仔,我早就也不知道什麼叫快樂或樂趣,

我正在執行某線上遊戲公仔,

完成誰的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確很有戰力和毅力,因為這是責任,

責任有時無法和快樂劃上等號的,

因為每個公仔的案子,要將它完成到好需要費時最少半年左右。

我執行的案子經常都是第一個首創,

好像一個國開元老一樣,為江山定下基礎,

這個公仔也是,早在萊爾富超商當贈品前一年早己談下版權,在7-11超商販售這個場景公仔。

成為日本海外授權第一個「我們這一家公仔」製作,

連公仔原型師當初都是用在日本專幫我們這一家公仔塑型的原型師。

以包裝做為場景舞台,讓人連包裝都留下來。

あたしンち 我們這一家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