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有公關票,看了Bolt (雷霆戰狗) ,每次看不管是dream worker 或 disney 或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的動畫電影,

深深覺得佩服一件事,就是劇情內容很紮實,笑點很意外。雖然結局依舊有點陳腔爛調點,

因為它仍顧及兒童社會教育使命,因此,happy end是必要的。

電影特效不用說有一定水準,但劇情好壞才是關鍵。

真的很佩服他們編劇人員可以想出來的點子。

有時會和設計創作人有個拉距戰,就是卡通圖像化的問題,創作人總怕自己的東西很小朋友,

come on!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小朋友住著,不會隨著年紀成長就消失,

每個人都渴望童年的純真,而那份純真就來自歡樂,哈哈大笑一場。

而這些動畫電影的成功就是抓住這些要點,日子己經有夠苦了誰要每天陷在悲傷的心情裡,

看完電影的想法就是當你從虛幻裡要回到現實面是非常不容易的,就是教我們務實點。

現實和夢想是二回事!不過 這部電影可以讓你在電影院裡好好笑一場,暫時忘掉現實痛苦。

BO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