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ar Michael:

追思會己經舉行過了,有關你的各方的流言依然不斷佔據各大版面,今天看到某報寫著其實你是同志,但這一點都不重要,即使你是,都無損你的供獻,而是同志又代表什麼,不懂,越來越不懂媒體到底在做什麼,同志有什好報的,而且這也不是新的議題了。

你生前致力於各項慈善,是全球藝人以個人名義捐款最高的藝人。當我們覺得世界的亂源越來越多,也要反省為什麼我們老在討論別人的不是,而不肯去肯定別人的正面,是的,八卦才有人看,才有銷售量,八卦娛樂生活,這些我們都知道。

應該在此時要有更多正面的消息,因為你的確在生前做非常多的善事,不勝枚舉,在網路上隨便找都會有關你的慈善事業報導,關懷及幫助別人,我們都沒有龐大的財力像你那樣可以做那多捐款,但是,捐款只是你的方式之一,你做那多無非就是要喚起人們心底深處的善良讓世界更美好。你知道的去世會引起全球媒體注目,會不斷報導正和反面的事,但一定希望我們記住你的美好,去世後你給我們最大的禮物是喚起人們的對需要幫助事物重視。我想這是你想要的吧。人們一定不會忘記你,也不可能忘記,因為沒有人可以再超越你的成績。

媒體的八卦流言此時其實對我們來說無任何殺傷力,因為你己經不在,而人們對你的離去難過更甚於對八卦的關注,但是,不要抹黑你,我們可以消費你留下的音樂資產,但你無需再被消費任何抹黑事物,你都不應該再揹這些事物了,與其消費這些新聞,倒不好好欣賞你為人們留下的音樂資產。

we'll be miss you forever.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