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ork~fashion about pretty!

做過公仔商業等超級大案後,我今年很安靜默默低調,很多朋友說我不見人影,從業界消失了~嗯~今年工作幫某日系內衣代理商打造品牌形像,一個廣告公司朋友笑說對我以往工作經歷來說以品牌形像打造應該不困難。甚至叫我認真點,因為我似乎表現太玩樂的心態,坦白說,有一丁點啦,好啦,我真的有秉著小小良心在盯品牌形像企劃。只是,我是滿輕鬆的玩工作。

Yup~~內衣是很時尚一環,它是個龐大超級市場,光台灣市場產值就上百億,這是個美麗殘酷的產品,挑戰美學的工作。藝人代言的造型主題企劃設定或者模特兒設定,打造產品形像定位,再再都在挑戰美學細節,因為內衣是視覺決定銷售的最直接行業~

接這份工作時,藝人代言人不是我挑的,是原業主就己經選的藝人Makiyo,我也跟她不熟,我不管這個藝人的評價如何,同時我希望擺脫藝人原有的光環或印像,總而言之,這份工作就是在管理品牌形像,讓這個品牌美學質感提升上來。擺脫掉以前的半抄日系手法及毫無目的亂拍。

從企劃開始訂主題到藝人造型及視覺呈現,延申到廣宣運用及店面呈現,聽起來工程浩大,但朋友看我一路下來,天天準時收工,從不加班,一次溝通到位。尤其藝人代言最不好搞都會在經紀人身上,I know that. 哈,但我的過程超級順利,藝人經紀人說這是她最沒有意見的一次,一個毛病完全沒挑,拍攝過程也順利,攝影師問我 他拍那多內衣案子 在內衣產業他沒見過我,可是操刀起來完全不輸那些內衣業者的品牌經理,非但一次到位,畫面構圖在溝通時也己經有想法。

女性時尚迷人在於,它用那美麗包裝權力讓人沈迷,例如時尚界的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喊水會凍,時尚很挑戰美學,時尚要玩的漂亮,要對美學要很精準。

top01.jpg top02.jpg top03.jpg top04.jpg top05.jpg top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