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美,凡事完美會有距離感,昨天在噗浪裡分享部落客一篇文章,

文章內容是講述老夫老妻在一個午后約會裡,老公在多年以後仍可以和老婆像對戀人般對話。

多年以後仍可以如此就是完美了,雖然生活中有那多不完美,小孩子的教育,工作上的壓力。

卻在一個冬日午后約會,在餐廳裡老公對老婆說一句:「我會想妳喔。」一切生活不完美都被這句的美遮蓋了。

 

我喜歡和噗友這段對話,雖然噗裡的對話不完美,卻完美呈現他對他女友的好:

我回噗友:你要這樣對你的閃寶貝喔~

他回:那得看她要不要生?

我說:沒有生也沒關係啊 孩子大了 最後還是你們二個人,那你要在冬天時把她的手放在你的口袋裡。

他回:放在我的肚子比較溫暖。

呵,不管放在那裡,有這樣想己經很完美,即使放在胖胖的肚子上...

都好比過太完美的人,但卻單獨生活,二個不完美的人能幸福在一起就是完美。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