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不同的展覽,展覽可以看到創意力,生產力。同時充電自己的內在。透過作品去想像美與力的結合。 在中國798藝術區裡,看到無論是畫廊及作品,你會感覺藝術創作更是把中國徹底包裝的不像中國。你不會感到這裡是一個集權國家,而作品的的多元化更讓人驚訝。這裡有日本彌間草生,奈良美智等日本創意大師作品,也有中國極竄出來的新銳藝術家,文創一直是被討論的產業,看似商機無限但仍為探索學習,甚至在建立,因此它沒有想像中的耀眼,它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合到位。

在所有的作品裡我滿喜歡苦海三怪無敵愛金剛,它的意涵可以讓人聯想滿多的,不管是男女關係,工作關係,環境關係,或許我們都需要一位英雄來解救我們吧。

IMG_0909.jpg 

有許多不錯的展覽空間,展覽空間是作品演出裡很重要的場景。

IMG_0990.jpg 

IMG_0844.jpg 

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展覽。

IMG_1043.jpg 

IMG_0920.jpg 

文創的匯集所擦撞出的火花是非常耀眼,不論作品的成熟度,有大師,有新秀。

IMG_0870.jpg IMG_0873.jpg 

IMG_0889.jpg 

IMG_0916.jpg 

65_avatar_middle.jpg.gif 

IMG_0898.jpg 

IMG_0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