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做個人內衣品牌這件事,我也問了自己很久,從事很久的設計經紀或者行銷工作,我一直覺得那是一個很沒有保障的工作,就像藝人經紀一樣,有些藝人紅了就會把經紀人甩掉,這個生態就是如此,其實我們都不會怪合作對像們,但是,通常最傷都是我們這些幕後,推動成名要推手,卻沒有對等收入及對待。成名的果實真的太誘人甜美。人一旦有了名氣嚐到利益的甜美就會想不斷的要,像吸毒一樣很難戒掉,這就是貪婪的欲望,也是很正常。只是這股貪婪通常會弄到二敗俱傷。

我經歷過太多次這樣的事,現在還有一場官司仍要解決掉(對方輸了又搞上訴。只能說人性貪婪看的一覽無遺)。實在看太透人前人後二面樣。這個工作是超級吃力不討好,反正有錯絕對不是別人的錯,黑鍋不知揹多少回。所以,很久前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做個人品牌這檔事,這二年的事讓我覺得該試試。但要做個人品牌我要做什麼產品呢?想了很久,當然做一個產品要考量的事太多。資金,通路,人員等,自己和許多品牌合作行銷活動案,也知道品牌成立真的很累,尤其資金週轉更是一大困難,出來產品形像和產品通路真的讓人很累。

後來,我覺得會選擇內衣的潛意識原因是:這個年代現代女生要愛自己多過愛妳所愛的人。這不知說了幾百回的真理,可是!女人就是天生傻。真的!我們聽太多劈腿等傷人的感情事。妳不覺得這個世界,愛情己經變得混亂到令人覺得匪疑所思的地步,常和女生朋友們聊天經常會爆出遭男人騙感情等等。唉,男人本來就是下半身思考,但是,天真是女人天生弱點,說穿了遇上感情事,再聰明的女人都會變笨啊!

能把自己打扮的漂亮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不是很多故事告訴我們,當女人光鮮亮麗起來時,舊愛通常會後悔。通常這時女人們都會說:「男人啊,就是賤!當他愛的時後妳會變的老氣而嫌棄,當他不愛妳又變美時他又後悔。」因而,在這個年代裡,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真的太重要(即使是上班也是事業)。遠超過妳找一個對像,雖然這麼說不是廣義的絕對,可是,的確是事實,不是嗎?至少,妳一定要有退路給自己,因為妳會發現再怎愛的的人,只有妳自己可以靠,至少麵包在自己口袋裡。把自己弄的好看己經變成妳的絕對義務,因此漂亮產品就變成出發點。

說實在話,品牌要賺錢太難,品牌都要用錢砸出來的,可是頭己經洗下去一半,至少也要商品做完整吧。美學是我擅長的專業領域,把產品質感做到好一點是我的基本要求,至於我也不知道未來如何,反正,就這樣子吧。

招牌.png  

B7.jpg B8.jpg 

 後記:原本品牌有合作的伙伴,但合作下去發現沒有資金是另一回事,可是,當發現人家是無心來一同規劃,只是覺得用一種是妳要做的事不關己似的,沒有出資金自然覺得自己沒有付擔,弄了一些就留一句:「妳可以自己做」這樣的話,這句話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來超級死穴一句話,我通常看到這樣的話,我就會不想再花力去溝通了,累。說真的!不管什麼合作,磨合溝通是必要的,但絕對不是求全。商品等我都可以尊重對方想法,但要弄就弄,不要弄就不要弄,什麼弄了一些再丟這樣的話。畫大餅及抽腿落跑這檔事,就只能扛而己,不然怎辦?人生挫折太多,一波接一波。人生還是得嚐試,才能找到出路。女人要愛自己多一些。打扮亮麗,把內在和外在弄的一樣美麗。是妳的基本功課也是人生的課題。

就只能請大家多支持吧.... 貝姬兒品牌

謝謝SallyQ  貝姬兒v.s SallyQ合作獨家款

SallyQ是知名情趣商品部落客達人,感謝她欣賞品牌商品!!幫忙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