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Don't you ever change,we can dance slowly in the tonight. 


如果妳愛上一個人,一定要慢慢喜歡,不要急著打電話給他,不要急著約他出去,妳應該一樣照著自己步調生活。

一樣逛街,一樣約姐妹淘喝下午茶,一樣自己逛書店,一樣為自己選雙漂亮鞋子。

妳可以慢慢和他聊,若有似無的聊著很無聊的事也可以,有時簡單二句問候,有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若沒什好聊就也不必非要扯上話題。這不是冷淡,也不是測試,也不是隨緣。

而是愛在慢活裡,如果這份愛不用愛的牽腸掛肚,也不必時時熱線,而是愛的舒服自在,人說最美愛情就是另一半能夠當妳最好朋友。那麼慢慢愛就變的很重要。

我們經常為了愛而討好對方。經常改變我們的步調,急著排出時間約會,而不能專注在工作上,急著回到家第一件就是打電話給他,卻忘先為自己梳洗一天的疲勞。

我們都愛的很急,因為我們怕對方不見,因為都怕熱情降溫,因為都怕好不容易出現好對像被別人搶走。

我們都愛的很急,等時間久了,我們開始回到自己樣子,卻忘了我們都在對方面前己經化了許久的妝。

我們都愛的很急,所以,任何節日都要慶祝,卻忘了當初即使一杯簡單咖啡都可以融化。

我們都愛的很急,急著用肉體關係証明愛的火熱,卻忘了牽手散步的簡單幸福。

我們應該學著慢慢愛,慢慢看到所有的缺點。慢慢看到彼此不同的地方,慢慢享受第一次牽手的悸動,慢慢等待電話響起另頭聲音。

不必為了等不到一通電話變的歇斯底裡,張揚舞抓。頂多就是他沒那麼喜歡妳吧了,但妳不該忘記妳是如此優雅的女人。

Some day, when I'm awfully low  

When the world is cold

I will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Lovely...Don't you ever change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Sweet heart~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This is Lovely song)

new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