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574_1604885720308_1181098158_31386653_363866_n.jpg 

2010/12/31年終回顧~今天我如果非要要聽一張專輯的話,今天我就聽韓庚的專輯,因為能認識他是我今年最大的工作收獲,我很少在聽偶像專輯,人生的緣份安排真的很奇妙,怎會和偶像合作起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一直以為不可能會認識的人,不管是否有時間,空間的距離,上天就這樣安排進來。上天要讓人相遇就是會相遇,讓從一路"當時情況"際遇相似的人就兜起來,他的首次個人發行專輯,我也首次做了MV導演和腳本的等製作。雖然他很年輕,身邊的人也很年輕,卻很堅強,重點是他們是很樂觀的人,或許東北男兒的天性,有著對任何事不畏懼。真的要學他這點。或許首次很多東西不夠完美,也還不夠成熟。但很努力。他在CD封面上寫了"謝了",實際上,是我很謝謝他,給了我合作機會。希望是他或我,任何一個我們身邊所認識每個人,都希望你們在2011年美好。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