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同樣的經驗,莫名其妙Msn被封鎖,莫名其妙FB朋友名單被刪除,

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或者知道理由也會想有這麼嚴重嗎?

封鎖刪除只讓彼此增生更多不屑感。

朋友跟我說誰說了他什麼,同事跟我說誰了她什麼。我們都被流言打倒過,傷害過,也難過。

但不管是Msn或臉書刪除封鎖,我現在全然都不會追問為什麼或者去想原因。

最近心情是“是不管結局是否如何,都要求追求在了緣時是善果。” 套句流行詞這就叫“淡定”

我可以聽朋友抱怨,我也會向朋友抱怨或臉書發洩情緒,那是一個必須的出口,但別放在心上。

早上,朋友說到同事捅他一刀,前天朋友也說被廠商害到。其實,大家都有。

我跟他說:曾經也有共同朋友跟我說誰其實很看不起我什麼的,我立即說不要再說給我聽,不想聽。

我的處理就是真的不值得再留時就直接冷處理不往來。

可是我從不會回應也不會去追問。聽了再多看了再多只會讓自已不舒服。

我對你好可以不要求任何回報,即使我失去也是必須我要能承擔起的痛,不能讓自已失控的痛苦是我現在追求。

要說個性冷淡或太理智或太獨立也好都無所謂。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得不到他會讓我很痛苦導致生活,工作都無法下去,元氣大傷變得醜,沒有人會同情我的。

因此從以前很早就學會再痛再難過再不好,當我站出來時就是漂亮風采。

再者,不管友情,愛情,事業等發現很多事已經不是可以腦子分泌出來荷爾蒙來決定一切。

再有興趣的事業當它入不敷出,就必須放手。

 再愛的愛人當他無法包容信任,就必須分手。

再好的朋友當他背後搬弄是非,就無須往來。

可是無須都撕破臉,沒有誰好或不好,只是不適合而已。

對Msn可以查封鎖名單的功能沒興趣,好在我用的是MAC,很多功能我都點不出來,哈。

我很容易原諒人,可是往往都不被看到那心軟一面。因為我外在太形於強勢的印象。

年紀長了真的會覺得結局善果很重要。因此會覺得釋放更多軟態度出來不代表低頭

圈子真的很小,不管同不同領域。很多事也不想打破沙鍋問到底。硬要爭個理,都沒有結果。

昨天在展覽公開場合裡,遇到合作策展公司老闆仍大方打招呼,和朋友的爭吵也要追求可以言歸合和好方式。

策展公司老闆跟朋友說她留不住我耶。無論是不是客套話但這也足夠,表示我值得。因為總比看到裝沒看到來的好。

人要自已變得讓對方覺得值得把握的人,如果連朋友吵架都無法合好,那如何去當交往伴侣的又怎下去?


我的生日月守護石是鑽石,因此昨天我買了一顆鑽石手環給自已,它沒有克拉數,因為鑽石級的力量是必須自已給的。

 

鑽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