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是奢華的幸福,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IMG_5691.JPG  

昨夜晚餐是朋友私人招待我和我好姐妹,他只准我們拍食材,料理呈現是不可以拍。我不知道米其林確實分級法,昨夜的晚餐肯定有三星。當日現釣的魚所做成的日本料理配阿里山山葵(現磨),南極冰塊配合世界最頂級單一純麥威士忌(不是照片裡),以及調和威士忌,法國氣泡香檳,法國頂級紅酒,純酒冰淇淋,高級日式啤酒以及很棒很香原豆的咖啡,讓我這個很少喝咖啡的人完全折服,因為它的香氣讓人很舒服。南極冰塊是我此生大概就這麼一次享受到。他說一般冰塊會讓酒跑掉,南極冰塊是萬年純水,完全天然純冰配上天然純麥威士忌。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可以品嘗到南極極地的冰塊。
有一道日本料理簡直是藝術,魚腹肉小小烤了一下,加上法國鹽及少許陳皮點綴,

讚到一個不行。上週過於忙碌生活在昨晚得到五星級超級犒賞。
另一重點:私人純招待,完全沒有其它客人在。那種寧靜舒服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