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相較去年第一次舉辦,此次比較純淨多數以不同材質畫作為主,少了許多裝置其它藝術展品混合在其中。觀賞動線比較流暢,也多了很多座位區,來自不同國家藝術家的千幅作品在台北世貿二館呈現,低門票收入讓人潮易進場也能同時能拉抬作品銷售的買氣。觀賞不同的展覽是培養生活美學的累積,我從不覺得只有藝術家才懂藝術,藝術並不難懂或深奧。就跟吃飯一樣,好不好吃看個人而已。

此次展覽的收獲是很開心看到好友暨藝術家商少真在這次展覽中首次展現她的油畫藝術。在她巔陂多年的藝術路上,終在此時找到她認為最好歸屬感創作方向,也許春天來的太遲,卻如此豐盛猷如牡丹花,碩大美麗,此次商少真的創作以惡童為主,她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小惡卻被隱藏起來,人們對孩童是沒有防備心的,而小惡童化身不同的樣子把人們心中的欲望引誘出來。其10幅不同的大小油畫讓商少真足足閉關數月,求得完美的作品。再次印証人生最成功往往是堅持到最後的人。我想或許這是今年看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最圓滿的註筆。

P1020346 P1020348 P1020349 P1020351 P1020352 P1020353 

這幅很特別,它是立體的。P1020365 P1020367 骷顱的煙灰缸,是滿好的警告叫人不要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