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北路和林森北路交錯著日治時代的大正町一到三丁目,各分著共九條通,因為是日治時代的行政區所遺留下來,巷弄店鋪有賣著很道地各式和風料理,晚上居酒屋更是有東京巷弄的風情,巷弄裡各式店鋪更把日式老房翻修讓人置身相似東京或京都氛圍裡。

二條通  

來自日本插畫家竹永絵里的日本祭りの衣裝選在日治時代所建的二條通裡非常符合展覽氣氛。

IMG_3549  

日本的各式祭典一直都很吸引觀光客,而日本祭典中的和服非常精緻華麗,大和民族各地的祭典服裝除了功能性外,更代表各地色彩文化,日本插畫家竹永絵里用可愛的插畫風格將日本47個都府縣祭典文化服裝代表一一繪出。現場展覽空間雖然很小,但卻很適合竹永絵里辦展覽地方,一樓是賣各種小器,非常有日本小手工店的味道,二樓展覽售出原畫及可愛的週邊商品。

IMG_3543  

IMG_3544  

IMG_3547  

IMG_3548  

IMG_3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