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ts35

我有一台Sports35相機,約在六七年前一個香港男孩送我的,至今我沒有使用過,始終一直收藏著,

當初這個香港男孩的女友,很想要收藏一個公仔,由於是限量公仔,上市沒多久就銷售一空,

任他從店家及網拍找都沒法找到,不知他從哪裡得到我的mail,知道我是原製作企劃者,

希望能幫他一個忙,圓他一個夢,看著想感動女孩的男孩,於是將我手邊剩二個公關品,

就一個寄給他,沒多久,他從香港寄這個禮物給我,非常感謝我讓他們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不知現在這對情侣如何?但謝謝你,香港男孩..其實這個相機價值也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