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上原噗了一則深田恭子慶祝28歲拍寫真,但我實在看不出來是她,把新聞連結po在噗浪,和噗友從深田恭子寫真的話題變成談男男戀,好吧,同志雖然不是80後才有的東西,但80後至少把男男戀變唯美了,情欲也變的性感了。

在近10年來,同志話題己經不是多麼禁忌的事,不過,我覺得80後的男男戀真的是把做到男女通殺!!我身邊也有同志朋友,對日本男男漫畫我也不陌生(早期在漫畫公司上班,同人誌等都看過),男男漫畫其實主力是少女生在看。我對演藝圈東西沒有很熱衷,聊聊八卦是生活娛樂,由於我不是哈韓族,所以,對韓國藝人,文化,戲劇沒有很迷戀,知道是知道,由於韓國很會創造偶像,一批又一批的,臉根本記不住。即使Super junior大紅,除了神童胖胖的目標明確,大部份臉和名字都沒印像,我想除了fans會認外,大部份的人應該只記得sorrysorry這首歌。

八竿子打不著的邊際,緣份就是真的很奇妙。從SJ要跳脫出來的韓庚,經由宣傳企劃找到我,要製做一些角色設定週邊商品,初期,我真的對這名字很陌生,接了案子要好好做功課這是基本職業道德。於是,我才有機會好好研究一下迷倒眾生的偶像背景,就在研究韓庚的出道發展到決定脫團過程中,在youtube找SJ所有的相關資料。有個現像讓我覺得更有趣,就是80後的男男戀配對更是包裝精緻及唯美。而且再仔細研究,這也是韓國操作市場很厲害的一點,偶像團體的粉絲群的年齡都在國高中生,這是身體正在發育的階段,荷爾蒙開始大量分泌,對性別有一種懵懂探索的階段,她們很愛偶像,希望接近偶像,可是,少女心在深層意識對偶像幻想是包羅萬像的,不知是刻意還是不經意,有了男男配對,而這些偶像似乎也樂在其中,從影片中的打扮及舞台效果,似乎有意無意的扮演情侶般的互動。深深抓住80後的少女心,所創造出來的產業價值以及創意令人咋舌。不得不佩服韓國對創意大膽佩服。這叫做賺到80後的經濟價值。韓國的經紀公司非常有商業頭腦。

 而男人做中性打扮今天己經讓人很接受(蕭敬騰唱片造型也很偏此路線),打扮的集帥和美就叫花美男,再深層做中性或女性打扮一點就叫偽娘(小小幫MJ叫屈但又覺得MJ先進!MJ不就是源頭。那MJ有什好怪的)。(我真的覺得現代新手父母們要有一個深知是,80,90的小孩是完全不可壓抑,對於許多潮流或許會感到不可思議,但它就是存在的事實)。

後來接著看很多影片,真的很佩服80後的創意!!這幾天80後變成一個話題,80後來算最老的80後算起來差不多30歲,其實這些80後比我們有美感多了,因為他們受到是經濟後起飛的年代,父母比較富裕可以買到較好物質,無形中80後的美感比六七年級生強太多。這些影片說真的,畫面,音樂雖不是專業級,但一點都不覺得噁心。還給了不錯的封號,例如徹公主,庚王子。其實也挺cute,當然爾,或許偶像本質不定如此,偶像也會長大。不過,這是很好的創意發揮方式,不要壓抑心中的帶有愛戀的迷幻,反而把創意發揮到極致,人在做喜歡的事總是會全力以赴,所以不能用錢去綁80後的人。也許,有天他們長大,回頭看這些,怎會覺得當初很蠢?但人不輕狂枉少年。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愛!

男男戀真的很能情挑起深層性欲那一環,人的荷爾蒙真的是奇妙的東西,女女舌吻在一般異性戀看來一點都不情挑,也許對部份男人會有吸引,但少男的男男戀真是男女通吃!就在和噗友po文po影片中,只能說全球情色市場強大把人的壓抑徹底釋放。孔老夫子說的好「食色性也」。


 

由於Blog為普通級,想了好久,還是給個保守的線上遊戲古裝版(哈),請點連結: 溺愛庚澈古装

我想我的好友小堅堅和娘娘,可以po很強大的影片..(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