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airlook.jpg 

2010年要過去了,該來個年底最後一次部落文,我們該在幾歲找到自己的樣子?每個階段都有自己不同的樣子。隨著年齡越來越長看著青春無敵的肉體壓倒越來越美麗,在夜誕狂歡,不論是夜店,KTV,派對,慢慢會覺得心力不如從前,超濃的眼妝,曈孔放大色片,接髮,深V露乳溝。其實很美,很好看,很正,很甜,很性感,很誘人,很青春無敵。

我也曾試著打過波尿酸二次,讓山根挺一點,但隨著每次退過就要花錢再補,像吸毒之後不可自拔要一吸再吸的感覺,開始發現越來越不像自己。後來,懶了。山根太挺其實會顯得老成。以前會在乎聖誕節,跨年總是要和朋友出去,隔天都是po狂歡的照片,似乎沒有出去狂歡就是沒有行情。但就是懶,出去狂歡的隔天腰酸背痛,睡到頭痛的感覺,會跟自己說搞那麼累做什麼?推掉二個都是上夜店的狂歡,倒頭臥在家裡沙發上看Robert Downey Jr.的DVD,男人,回歸到正常軌道Robert Downey Jr,真是老來帥,變的好可愛喔,又很有男人味,過去輕狂年少放蕩的生活造就現在性感熟男,超愛他的。每部電影都看。他贏很多男星一點是他頭髮多,還可以瀏海哩,瀏海多重要啊,讓一個45歲的男人有如此可愛的表情。See,看以下的照片,(Robert Downey Jr.拍攝美國君子雜誌照片)

ro2.jpg   

面對工作的漫罵也越來越沒知覺,而到年底似乎按照慣例,結婚的人,生小孩等,趕在年底交完人生課題的朋友也一堆,那表示越來越沒有朋友。有認識新朋友,搞了幾段沒搞頭的曖眛,覺得男人實在越來越不乾脆,曖眛的遊戲似乎對他們來說玩不膩,但年紀大了,實在對空打嘴炮的曖眛感到夠了,感情真的不再是小女生的心情,要就要,不要就拉倒吧。(所以,我男生朋友總說妳啊,男生真的很難喜歡妳。獨立,聰明,難搞,理智。(這是裦還是貶啊?))

雖然每次都會說:「年紀大了就是比膚質比氣質」Actuality!!說穿了不過就是安慰自己不再青春無敵。玩不過現代小朋友的遊戲,每回聽到底迪,美眉們炫耀床上戰事時,更顯得歲月催人老的心境。到空靈了嗎?哈哈哈。

好在,天生小臉,於是又開始裝年輕。然後,還是硬寫上,Keep my face in my mind.這樣文縐縐的字眼,以為多有氣質及水準,哈哈!!!(等老了就是keep my ass),近好幾年一個人工作,生活,單身人生的乏善可陳,在此時表露無遺。

amy.jpg 

anyway,至少就因為仗勢天生臉小,膚質好,不需濃妝,也不需要太修片,至少還有點身材,其它沒了,再過幾年,就沒了..接下來12月31日又要跨年了,接下來FB又會一堆跨年照,不管,如何,言而總之,Happy new year!!

MJ的Smile這首歌真的很好聽,MJ的Smile配上卓別林的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rLA4POkI&list=QL&playnext=11

嗯,至少,我在今年最後這一週留下個好照片~~ ♥ ♥ ♥ ♥ ♥

FB photo link  Blog photo link

 

new05.jpg    

new07.jpg 

new12.jpg 

new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