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2.jpg  

要不是deadmau5(http://www.springlove.com.tw/)來台 都忘了evil mouse己經好多年在箱子裡,因為工作我有很多公仔,正在一一整理送人,這個心情跟玩具總動員3 Andy要將胡迪送出去一樣,會希望它們有好的主人繼續照顧他們。所以,我都會觀察新主人。依新主人的屬性分配公仔。而不是亂送出去。如果問我,為什麼不留下,其實不是不留下,而是能留多久?隨著很多時間,人的改變輪轉,有一天,我們都會消失在時間的流沙中。好多公仔塵封至少5年,這五年來不曾拿出來過,每次搬家又要帶著他們。總有一天,不再被需要的孤寂感。我懂。

一夜沒睡卻精神大好開始玩心大發的我,開始玩起來。好像玩具總動員3劇情結尾一樣,主角Andy和他的玩具最後一次共樂,那種滿滿的溫暖和幻想的開心,我那心裡的小孩重新回來了。突然有種捨不得長大的整個湧入心頭。我們昨晚玩的很開心,聽著音樂,哼著唱歌,把你們換來換去,為你們擺姿勢,拍照。玩具真的能安撫人心,每個人都會有自已的玩具,而且當你最喜歡的那個玩具,會深植在你的心裡那種小小但永遠存在感動。

今晚很美妙~這些不僅是我的作品,也同時是我的青春回憶。我感謝你們陪我走那多年,如同Andy說:你們意義非凡。如果有天要把你們從箱子送走,我會為你們找到屬於你們最棒的主人。

其實這些全都是己經合作的公仔或是收藏,玩具是活靈活現的~看你如何去玩它,它既然是玩具就該玩的精采~只是我的音樂公仔還滿多的。哈。我將他們各自配團。希望營造故事感。有故事感的包裝很重要。

當小孩遇上大人,當玩具遇上音樂,還把你的公仔呆呆擺在桌上?
公仔該這樣玩!!!!給它靈魂主題,它的生命力會超乎想像!

musictoys.jpg   

Evil Mouse
由Sam領軍的”Evil Mouse”成軍10年,擅長電子混音舞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派對DJ樂團。

IMG_4860.jpg    

EVILs.jpg  

Kind Rock
由壞小孩Sarge領軍,擅長嘻哈搖滾,以超強爆發力創下驚人成為亞洲小孩嘻哈天團。

IMG_4861.jpg  

KINDS.jpg  

很慎重營造宣傳造型感覺。

IMG_4876.jpg  

IMG_4852.jpg  

IMG_4886.jpg  

IMG_4867.jpg  

IMG_4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