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554561376171208.jpg    

聽著爵士樂,雖然現在才21:21分,卻感覺夜好深。

現代人變的很奇怪,可以在虛擬世界很奔放,卻像坐牢般困在裡頭。

這幾天嘗試回到一個人的寂靜。不想被FB困住,不看動態,不按讚,回到寫Blog的心情,

人生就像向左向右走,我們在左邊轉角可能遇到某人,也有可能在下個右邊轉角就失去,

有個男孩單純愛著女孩或者女孩單純愛著男孩,單純這件事越來越不容易。

現代的愛有很多算計,算計著他能買多少名牌包,算計著她可以再變漂亮一點。

我們都期待人生伯樂出現,好多感覺逐漸卻隨著現實及年紀的增長,越來越難感動。

也發現幸福這件事實在太困難,光是電話,簡訊有沒有回就足以計算誰比較在乎誰。

朋友雖然有介紹不錯對像給我認識,卻感受愛情越變越速成,無關乎年齡,

人越來越不想被考驗,只要一踫軟釘子就立即徹退。於是「太挑」的原罪就揹在我身上。

糊掉的電話號碼像糊掉的回憶。

只要輕輕一跳就再也看不到了。這些快樂你還會記得嗎?

獨處變成必須,有多少人陪著我們走過一個又一個10年,

似乎孤單又美好變成是最好的註解。

每回我看著"Thank you,Furry Bunny",總會不知覺感傷。

很快地,我也會變成一個老太太,

在孤單的城市逐漸變成一顆孤單衰老的心。親愛的,我要大聲對你說再見嗎?

最終回到一個人,把愛和思念放在心裡最底層,是否想起某人?

 

聽說:這是一首非常動人的曲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05YV2ncseM&feature=fee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