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後工作,一個小配合,配合媒體Men's uno Fashion 的頒獎典禮。負責音樂部份和安排DJ。出席佳賓有高以翔,藍心湄,陳孫華,棒棒堂,A Lin,Roger,溫昇豪等名人。

DJ本人提供部份素材,其它素材以及效果就由我來做。由於時間實在太短了,僅有三個星期可以製做。其實做影片是滿傷腦筋的,之前執導一支動畫MV時,深深知道畫面要配合音樂才能有吸引力。我又沒有電音基礎,要配合音樂去想畫面真的很困難,Mission Impossible的混音由百大DJ Tiesto,那期間在做這段影片不斷重覆看,同時也觀看參考很多DJ在放歌的特效。視覺真的滿重要的。 由於完全沒有音樂特效影片的經驗, 從完全沒有素材到找素材,製作到剪輯,做了很多版本,一路從緊張到放空,擺爛,不想管,振作起來再做,在冷冷的天氣裡,都沒出去,每天從早上十點一直做到凌晨二點,僅10秒鐘就可以耗掉我一天時間。那時相當的累。

在做影片剪輯時就不斷一直聽該DJ的音樂,自已想像畫面段落去做效果。在剪做影片效果時,就不斷配合該DJ的音樂錄製進去做出了將近10分鐘的效果影片,結合了現成素材再由自已做些特效素材所製做出來的影片。由於時間太短了,做出來雖然很不滿意,但也算一個小小作品吧。 

     

IMG_0085.JPG IMG_0090.JPG IMG_0134.JPG IMG_0139.JPG IMG_0152.JPG IMG_0161.JPG IMG_0184.JPG IMG_0198.JPG IMG_0204.JPG IMG_0215.JPG IMG_0232.JPG IMG_0240.JPG IMG_0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