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個未能實現的夢,也是一個從未曝光的樣品,但也無法完成。

其實做公仔不見得是想做就能做,

我從來不是公仔收藏者,所以這裡的公仔都是工作作品,經過嚴選而出的。

 

一個好的作品不在於它有多暢銷,而在於它能鼓舞人心,

Slam dunk就是有這種魔力,即使聽到它的主題歌都會讓人有個振奮的力量,

也有創作公仔的創作人來mail給我交流,

我覺得與其創作公仔,不如創作感動人心的作品,如同海角七號。

公仔只是一個媒介之一,但不是全部。

 

在爭取一個很棒很經典的作品,為了這個理想,

打造優質創作不能有太多個人創作為導向,而需有團隊的精策能力。

我幾乎是用最好的製作團隊-Hot toys (HK)來打造這個夢。

這部漫畫風糜許多六年級生,而且男女通吃,男生喜歡櫻木花道的酷勁,女生喜歡流川楓的沈默,

而我和這部漫畫也很有緣份,也曾在很多年前見過其作者本人,

多年後也想完成許多人的夢,不過,

人生總是會有不完美,不完美也是一個美吧。感謝曾參與這個案子協助的人。

SLAM DUNK Sample  灌籃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