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我並不是個玩具人,我只是個行銷人,我一直可以跨產業做不同行銷案,從以前我就很能為不同業主帶來利潤,運用行銷,擅用行銷,活絡行銷,達到產值,一直是我很擅長的工作。也是我生存下去的利具,我不知道我能為各位再做什麼?其實台灣是一個不重視行銷地方,只是擅於OEM的,玩具市場雖然是我很擅長的一塊,但它只是我的工作之一,這幾年來,市場的實戰經驗,讓我累積很多,不管是帶動潮流的設計公仔或通路合作,或者異業合作,我變成少數可以從授權到通路者,我一直很擅長數字的精算和行銷運用,在過去許多年裡也學到很多,其實我慢慢己經從這個產業脫離。

不過,我希望藉由這次年末演講邀請,很樂意將如何行銷運用在玩具上,這是很多朋友及設計師常問我的問題。行銷是重要利器,而實戰的行銷市場經驗需要時間累積出來。我不是一個能力最好的行銷人,但我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希望這場演講可以讓想延續作品市場的設計人一同學習分享。

微利時代已過去,許多產業紛紛提出「美學經濟」,皆強調五感行銷的基礎概念,玩具產業亦需結合設計與創意以提升整體價值,加入設計概念與創意發想,讓玩具不只是玩具,讓玩具加值,展現「玩」的藝術、「心」的感動,為玩具產業找到新價值,讓我們再次打造台灣玩具王國新世代!

講座主題:創意發展開創玩具產業新世代 
活動時間:98年12月03日(四)時間:1540-1640
活動地點:台中,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台中市工業區三十八路193號)
注意事項: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上課當天,現場不受理臨時報名!
報名截止日:11/30,凡報名者於活動三天前Mail或傳真“出席通知單”。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日期、講師、內容更換之權利。
聯絡窗口:若對本課程有疑問請洽詢04-23595900分機402鍾小姐。
報名方式:傳真報名:04-23507998 
線上報名:http://www.pidc.org.tw
E-mail報名:Penny@pidc.org.tw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經濟日報、塑膠製品公會、塑膠原料公會、台灣玩具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區照明公會、灣花卉輸出同業公會、財團法人台灣玩具研發中心、財團法人台灣創意中心、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經濟部技術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標檢局
適合產業:玩具、設計…相關產業

 

 

玩具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